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

Elva 错的人

A song I've been listening to quite a bit today.

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,
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,
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,
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。

朋友都劝我不要,不要,
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,
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,假惺惺的想要逃,
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,这才真的真正可笑。

爱得太真,太容易让自己牺牲,
太容易让自己沉沦,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。
我太笨,明知道你是错的人,
明知道这不是缘份,
但是我还奋不顾身。

可能,在爱里面这样算笨,
可能,永远没有所谓永恒,
但是我不愿这里面一点点可能,
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。

我太笨,明知道你是错的人,
明知道这不是缘份,
但我相信,有点可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ive us a comment, you know you want to!;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